close

我不是想罵你..

但我也沒有想要原諒你..

或許你還不懂

你傷害的人不只有我

其他人..跟我一起罵你的人

不是只是因為好玩才跟我們一起

他們也有受傷好嗎!!

不然誰希望只是玩玩而已就被抓去辦公室?

聯合欺負?我也不覺得你很強

如果那個時候有其他他的朋友

我相信,贏的決對不是你!

懂不懂,他不跟妳吵,是為了留給你面子,也是不希望被"已經被你收買"的老師罵

不跟妳吵,不代表我們輸了,

也不代表你贏了

只是為了留給你面子,懂嗎..

請你先看看你自己的分量

再來看看我的

誰輸誰贏,自己最清楚

我跟你之間的恩怨,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夠了

而且又是一句這麼沒誠意的對不起

請你自己想清楚..




"不是每句對不起,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西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